2018紐約車展:內外微整形 2019小改款 Hyundai Tucson帥氣登場

Hyundai(現代)旗下主力休旅車產品Tuscon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推出了2019年式的小改款車型。

從設計角度來看,2019 Tucson有了全新的水箱進氣護罩,這個水箱護罩的外框邊角變的更稅利,而且也更向頭燈延伸,中間的柵欄也從粗的三横柵變成細的四横。兩側大燈內部也重新設計,加入L形LED日間行車燈。

 

在車尾部份,2019 Tucson換上了全新的後車燈組,原本在行李廂尾門底部兩側的細長反光版也上移至車牌區兩側,新的後保險桿底部加入大片銀色飾板。雖然國內的Tuscon没有露出排氣尾管,但在某些市場的Tucson在右後會有雙排氣尾管,這些尾管在2019 Tucson身上已改成梯型。

車內,2019 Tucson中控台上方的7英寸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改為獨立式,中間的空調出風口下移至螢幕下方,新車還標配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連結。另外,手煞車也從腳踩式改為設置在排檔桿後方的電子式手煞車。在安全配備上,2019 Tucson現在標準有前方預防碰撞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環景式影像系統和自動巡航控制系統。其他的輔助系統還有遠光燈輔助裝置,雨量感應式雨刷,無線充電裝置和第二排USB充電插孔。

動力部份,有164hp最大馬力,20.9kgm扭力的2.0升四缸引擎。還有可輸出181hp 最大馬力以及24.3kgm扭力的2.4升四缸引擎。2019 Hyundai Tucson共分為Value,SE,SEL,Sport和Limited五種車型。Value和SE搭載2.0升引擎,而SEL,Sport和Limited則採用2.4升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