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公布2019 Santa Fe美國市場售價 入門車型25,500美元起跳

在北美的2018紐約車展上首次亮相後,Hyundai(現代)汽車近日正式宣布了2019 Santa Fe在美國地區的售價,它將從25,5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77.9萬元。

全新的Hyundai Santa Fe價格比之前的Santa Fe Sport高出550美元,擁有更高級的設​​計,更進步的燃油經濟性和額外的駕駛輔助系統。

 
 

入門級Santa Fe SE 2.4標配自動頭燈和17英寸鋁合金輪圏。還配有空調,電動車窗/鎖,倒車攝影以及支援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的7英寸顯示螢幕音響系統。

在安全配備方面,該車型配有Hyundai SmartSense套件的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括有盲點防撞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遠光燈輔助系統和前方防撞輔助系統。其他功能包括後方交通警示輔助系統和智慧型巡航控制Stop and Go。

動力由2.4升四缸引擎提供,馬力有185hp,扭力有24.5kgm。與引擎相連的是八速自排變速箱,可以搭配選配的四輪驅動系統,不過要額外支付1,700美元。

Santa Fe SEL 2.4的起價為27,600美元,約合新台幣84.4萬元,這個車型擁有更高級的外觀,包括霧燈,鯊魚鰭天線和附後視燈的後視鏡。內裝變化不大,但有可加熱的前座椅,8向電動調整駕駛座,儀表板中也有7英寸彩色顯示螢幕,還有Blue Link連接系統和按鍵起動系統。

Santa Fe SEL Plus 2.4的價格從29,80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91.1萬元。這個車型擁有車頂行李架,感應式電動行李箱尾門和18英寸鋁合金輪圈。其他配備還包括有雙區自動恆溫空調系統,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和附HomeLink的自動調光後視鏡。消費者還可擁有具備前後滑移的第二排座椅和附重低音的12揚聲器Infinity音響系統。

想要配備更豪華豐富的買家可以選擇Santa Fe Limited 2.4。這個車型的起價為32,600美元,約合新台幣99.7萬元,配備LED照明燈,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外部緞面鍍鉻飾條,8向電動調整前乘客座椅和皮革內裝。

Santa Fe Limited車型還可選擇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可輸出235hp最大馬力和36kgm的扭力。不過要再支付1600美元,但是除了更強勁的引擎,Hyundai還為這個車型配備了19英寸鋁合金輪圏和Trailering套件。

頂級的Santa Fe 2.4旗艦版的售價從35,450美元起跳,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108.4萬元。Santa Fe 2.4旗艦版配備有加熱方向盤,加熱/通風前排座椅,加熱後排座椅,GPS導航系統,8英寸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螢幕,雨量感應式雨刷,無線智慧手機充電系統和彩色HUD抬頭顯示器。

旗艦版也可以選擇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有趣的是,Hyundai汽車為其收取1,650美元。這比Santa Fe Limited的升級費用高出50美元。至於國內何時才會推出全新的第四代Santa Fe,我們推測可能要等到明年的年中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