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短15秒的影片中,揭露了2019 Dodge Challenger Hellcat將有著797hp+的最大馬力?

在上個月,Dodge Challenger SRT Demon於加拿大的Brampton組裝工廠中完成,名正言順地告別生產。不過,這間來自美國的性能車廠似乎不打算就此作罷,放任未來的Mustang Shelby GT500肆虐肌肉車市場。在這段影片中的標題顯示著「RED797_62818」,就我們猜測,Dodge將於6/28下午6點揭露這輛車型,而797就讓我們直接聯想到Hellcat 地獄貓的最大馬力輸出。

 

雖然國外網友並不那麼支持這項觀點,但早在之前,Dodge就曾宣布,終極小改款-2019 Dodge Challenger SRT Hellcat將會於夏季亮相,並且將配置一套向過去60-70年代經典車型致敬的dual-snorkel-雙孔式引擎蓋。(過去Challenger R/T 440 Six Pack、Plymouth Barracuda Gran Coupe都運用該項設計)

而這套設計不單單只是造型搶眼,而是有著相當實質的功能,能夠有效替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帶來更大的進氣量,強化性能表現。

在過去,許多人謠傳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輸出將提升至725hp,不過對於美式的行事風格,我倒是比較傾向於797hp,雖然這樣似乎會與Dodge Demon的808/840hp帶來相當大的衝擊,但何嘗不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嗎?接著,就讓我們拭目以待這個充滿驚奇的夏季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