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無前例 最強量產肌肉王-《紅眼地獄貓 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馬力直逼Demon!

《外媒的猜測完全命中》

根據昨天那支15秒的短片顯示,我們推測2019 Challenger SRT Hellcat將於6/28下午六點發表,而果真沒錯,Dodge如實了發表了這輛當今最強量產肌肉車,不過名字多加了個「Redeye」,最大馬力直逼Dodge Demon 惡魔。

 

被喻為最強、最快、最狂暴的肌肉車款,這輛殺紅眼的「Redeye」能夠以3.4秒的成績完成0-96km/hh,並且可以直接飆至時速高達326km/h。不單單只是這樣,這輛被形容為《最速量產肌肉車》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 Redeye能夠以10.8秒完成1/4mile加速,並以210km/h通過末速。

究竟改了什麼才能達成這般成績?

這接近100hp的漲幅都歸功於原廠針對6.2升V8機械增壓引擎再次精工強化,通過25樣組件升級來達到如此極端的輸出。而內容物更是驚人,其中包括Demon身上的2.7升加大機械增壓引擎、強化連桿與活塞、高速氣門結構、升級潤滑系統與特殊的燃油噴射系統,最後將psi由原先的11.6提升為14.5psi,讓整體最高動力爆發至「808PS/957Nm」;變速箱部分則搭載八速自排變速系統,並且將提供二種不同的設計,首先標準版本的齒比設定為2.62:1,而為了強化彈射模式,原廠也額外提供強化後的3.09:1的齒比設定。

此外,Hellcat Redeye也將提供標準版本與寬體版本,不過二者都將搭載強化進氣的雙孔式樣引擎蓋( dual-snorkel hood )

圈胎部分,標準車型將配置20吋輕量化消光黑鋁圈;寬體版本則搭載20吋鍛造鋁合金輪圈,並搭載 Pirelli P-Zero高性能跑胎。在2019年式車型中,統一搭載主動式懸吊系統、Brembo煞車卡鉗與Demon身上那組彈射起步輔助系統。特別說說這套launch,通過輪速感知器,偵測輪胎現況為滑動或是黏著性強,若是偵測到跳躍,引擎控制模組將自動降低扭力分配,讓整體循跡性更進一步提升。

假設你自認無法控制Redeye版本,那麼小改的Challenger SRT Hellcat車型也將動力提升至727ps/888Nm,比改款前有著10PS/8Nm的漲幅,不過既然有Redeye,何必屈就於標準地獄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