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50i Coupe原型車Nurburgring北賽道放肆狂奔怒吼外加漂移!!!

dsrte5 

重新復活的8-Series目前正處於最後的發展階段,BMW(寶馬)正在對這款Gran Coupe豪華跑車進行收尾工程。上週末,這家德國車廠的測試車手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將M850i Coupe xDrive的原型測試車推向極限,甚至嘗試在其中一個角落進行輕微漂移。

 

45790 

來自YouTube的Automotive Mike所拍下的新間諜影片讓我們看到了一款近乎量產的8-Series,而且還聽到了它V8心臟的咆哮聲。

M850i xDrive將是僅次於M8的強大跑車。雙方將共享同一具經重新開發的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具引擎不僅比前身多出67匹馬力和10.2kgm的扭力,而且重量完全没有任何的增加。這具8缸引擎在M850i身上可輸出523hp最大馬力和76.5kgm的扭力,而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全部扭力將可在1800rpm時全數爆發。

sd1232 

BMW也承諾該車會採用經修改升級的八速自排變速箱,提供比以前更快的換檔速度。當然,身為一款典型豪華雙門跑車,M850i xDrive必然會從M Performance中獲得許多升級部件,包括更大的輪圏,升級的制動系統和更運動化的底盤設置,甚至是碳纖維車頂。

BMW將於6月15日推出第二代8-Series Coupe,並將在年底前開始上市銷售。首先,我們可能會先看到M850i xDrive,幾個月後將會有完整的M8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