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測試車在Nurburgring北賽道賣力奔跑 煞到碟盤泛紅 

BMW(寶馬)8-Series CoupeConvertible亮相後,接下來Bimmer等待的就是高性能的M8跑車。而間諜影片大師Automotive Mike最近就捕獲到了BMW M8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測試的影片。

 

我們已經知道M8的整體外形,但BMW依然堅持用完整的迷彩將它的身體蓋住。M8的車頭會有一個改進的前保險桿,這個保險桿有更大,看起來更具侵略的氣壩,正面有暗黑的雙腎式水箱進氣護柵。車側部份,M8擁有更大尺寸的輪圏與煞車,車尾下方的保險桿也會有一些不同的設計,底部則會有標誌性的四出排氣尾管。

這段影片還顯示了BMW高性能豪華Coupe將會有一些空力套件,例如可看到的後小型擾流板。而且測試車手很賣力的在測試M8,你可以看到前輪碟盤都被煞到泛紅。這次大家看到的是M8 Coupe,不過BMW可能還會推出M8敞篷車型。至於M8的亮相時間可能還需要再等待好幾個月的時間,,而M8四門車型則可能在2020年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