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i8 Roadster在底特律車展中大放光彩!犧牲了二張後座坐椅後,換來的是60kg的輕量化

全新BMW i8 Roadster自去年於Los Angeles亮相後,如今再次登上了2018底特律車展,讓喜愛混合油電超跑的車迷能夠再次近距離觀賞這輛跨時代的電動產物。

 

BMW i3BMW i8 Coupe後,這輛上空版i8 Roadster屬BMW「i系列」旗下的第三款車型。而這款摺疊式Soft-top設計足足比fixed roof版本減輕了60kg,不過卻犧牲掉原先存在於後排的座位。

其核心動力搭載一具1.5升三缸渦輪動力,最大馬力231hp,輔以一具高效電動馬達製造出的143hp後,綜效馬力達374hp,雖然比起其他電動超跑來說略顯遜色,不過其0-100km/h加速仍可以壓進4.4秒內,極速則可達250km/h。若單靠電動馬達行駛則有53km的續航力,極速則為105km/h。

BMW表示,全新BMW i8 Roadster將在今年春季於美國開賣,而價格也將在離上市前幾個月正式公布。而小改i8 Coupe預估也將在同一時間進駐美國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