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BMW將於2019年推出超重量級車款-《M8 Competition》 預估馬力上看620hp!

總算如預期地,BMW 8-Series 已正式進入市場,而受惠于M-Power 動力科技的-BMW M8也正在計劃中。當中不少人期待V12動力科技,但礙于嚴謹的法規,基本上V12在未來將蕩然無存。此外,更有謠言指出BMW將在2019年推出BMW M8 Competition,你說甘無影?

 

BMW Blog指出,BMW在未來將把Competition package套用在M8上頭。至於消息打哪來的?因為BMW Blog網站上得讀者參加了2018 巴黎車展,且進一步以VIP的身份獲得更多BMW未來的車型與計劃,也幾乎證實了M8 Competition將在2019年侵略地表,只可惜搭載著V12引擎的對手-Mercedes-AMG S65 屆時將不復存在。

其餘消息包括,未來M8 Competition將搭載碳纖維陶瓷煞車系統、外觀碳纖維空力套件;動力部分將源於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預計最大馬力輸出將被調漲至620hp+。其實這樣推論也合理,畢竟現行最強車款-BMW M850i xDrive都有著523hp的輸出,零百加速也可於3.7-8秒上下,因此M8/M8 Conpetition都將至少有著600hp+的動力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