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洋法拉利小改款 不僅更舒適也更快 2019 Acura NSX正式在圓石灘亮相

Honda/Acura NSX已經是一款性能極高的跑車,但在底特律首次亮相的三年後,,Honda為它推出了首度小改款的2019 NSX,讓這款帥氣東洋跑車擁有更好的競爭力。

首先,Honda/Acura為2019 NSX配備了更粗的前後防傾桿,前面的剛度增加了26%,後部增加了19%。後輪轂和支臂前束連桿襯套也做了修改,藉以提高剛性。

 

為了配合這些機械上的變化,Honda/Acura對NSX的四輪驅動系統,電動輔助轉向系統,車輛穩定系統和主動式電磁阻尼器進行了更新。Honda表示,這些變化可以讓NSX比以往更舒適,而且強化後的整體車身剛性也可以在賽道上實現更高的速度。

NSX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也進行了升級,這些升級部件包括有噴油嘴,新的微粒過濾器,強化渦輪增壓器的熱反應以及換上一組全新的Continental SportContact輪胎。在經過許許多多的強化升級後,小改款NSX在日本鈴鹿(Suzuka Circuit)賽道上的圈速比小改前快了2秒左右。

在外觀部份,2019 NSX最明顯的變化是增加了Thermal Orange Pearlescent車色。車頭的水箱護罩採用高光澤黑柵欄,而且前後保險桿上的氣壩也同樣採用高光澤黑網格。Honda/Acur也提供選配的碳纖維Decklid擾流板和碳纖維外觀套件。

內裝部份,2019 NSX的標準配備現在包括有四向電動調整座椅,衛星導航,高級音響,前後雷逹感測器和鋁製運動踏板組。客戶依然可以選擇黑色Milano皮革和Alcantara面料的手動調整運動座椅;而且無需額外費用。

如果選擇Alcantara和皮革飾邊組合,內飾更改僅限於可選的全紅色皮革飾邊包和新的Indigo Blue飾邊。

在美國,小改款後的2019 Acura NSX定價157,500美元(約合新台幣483.7萬元)起,比2018年車型多了1500美元。不過,這個更高的價格是合理的,因為新車標配了價值4700美元的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