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開篷路試 有望在今年底亮相

現在開始要進入夏季,好氣候已經成為駕駛敞篷車的理想選擇,而Porsche(保時捷)測試車手似乎也同意我們的觀點。一輛2019 718 Boxster Spyder不久前被發現在進行路試,而且測試車手是打開車頂在測試。

 

雖然這組新的間諜照沒有提供該車的任何新重大訊息,但除了其時尚的跑車輪廓之外,還有一些細節可供我們參考。我們發覺它的引擎蓋前端看起來非常像最終版本,隆起的高度幾乎快與座椅背面的灰色塑料一樣高。座椅和引擎蓋之間有一個小小的擋風板和兩個防滾架;而在引擎蓋的兩個"山丘"之間有第三煞車燈。

車尾,這款718擁有全新的黑色車尾燈,內部配有超薄LED。它還具有GTS前保險桿和後保險桿,後保險桿還擁有更大的下氣流擴散器和分離的雙排氣尾管。

有傳言說,這款Spyder將繼續使用自然進氣水平對臥六缸引擎,而不是標準718 Boxster的四缸水平對臥渦輪增壓高輸出版本引擎。至於究竟會使用哪一個六缸引擎目前還不得而知,因為它可能是舊款3.8升引擎的升級版本,或者可能會使用911 GT3的4.0升引擎。

新的Porsche 718 Boxster Spyder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亮相,不過目前尚無任何官方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