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鴨-Toyota Yaris GRMN 實測0-230km/h加速度!

Toyota Yaris與小鋼炮完全無關,不過要是你聽過Toyota Yaris GRMN,一輛直指對手Ford Fiesta STVolkswagen Polo GTI,並伴隨著600輛的稀有產量以及1.8L機械增壓引擎的日系鋼砲。不曉得讀者們有沒有印象,過去Yaris GRMN曾與眾鋼砲彈過直線,並且還把Polo GTI給刷掉,畢竟這輛「牛頭牌」可是有著6.3秒破百的實力。今天我們就來看看這輛日系小鋼炮的實際加速表現。

 

動力部分Toyota Yaris GRMN搭載1.8升機械增壓引擎,最大輸出馬力209hp,最大扭力25.5kgm,並只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加上1,135kg的車重,0-100km加速6.3秒,極速可達230km/h。在加速過程中,粗估大約用了50秒完成0-230km/h加速,不過這並不代表GRMN就只被限制在230km/h,畢竟這車依舊配有電子限速器。

伴隨著Yaris GRMN與即將到來的Toyota Supra,豐田的性能產品可說是慢慢組上,甚至在未來可能出現Toyota Auris的性能演化車型,就讓我們拭目以待,看看這間主打「經濟牌」的車廠如何出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