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將在底特律車展帶來新Camry 尾燈看起來十分漂亮

toyota-camry-teaser 

現行款的Toyota(豐田)Camry從2011年開始在全球市場開賣販銷,在2014年推出小改款車型,而在2017年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我們將會看到一個嶄新的車型出現在舞台中心。日前Toyota已公佈了美規Camry的車尾燈預告圖,這款新車將以Toyota最新的全球化TNGA底盤平台打造。

 

目前有關新Camry的訊息十分的少,但從Toyota公佈的預告圖和之前我們報導的間諜照來看,這個車尾燈設計的很漂亮,且它還與後直列透風孔相連,夠帥氣。此外,新Camry也擁有更運動化的車身設計風格,尤其是它前保險桿大進氣口的造型更是充滿侵略性,而在車尾部份,突出的擾流板以及四出的排氣尾管也讓新車更具跑格。

在引擎蓋下,預計將提供2.5升四缸引擎和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目前還無法確定是否會繼續使用V6引擎,不過應該還是會有Hybrid混合動力版本。預計新的Camry將會以2018年車型在2017年下半年推出。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