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底特律車展:第八代美規Toyota Camry帥氣登場

在剛剛展開的2017底特律車展上,日本第一大車廠Toyota(豐田)正式發表了新世代美規Camry轎車。

在2017年底特律車展上Toyota帶來了全新一代的美規Camry四門轎車。現行款的七代Toyota全球主力中型轎車Camry在2011年推出,2014年推出了小改款車型;而隨著最新版本的推出,新車在外觀內裝上也有了大規模的躍進。

 

採用TNGA (Toyota New Global Architecture)底盤平台和“Keen Look”設計語言的All New Camry在外觀造型上看起來變的犀利,也更具運動感。新車的軸距加長了50.8mm,車身總長度來到4,859.02mm,而車頂和引擎蓋高度分別下降了約25.4mm和38.1mm。

車室內,Camry的儀表台設計突破了傳統保守的概念,新設計變的獨特而有型;而由於八代Camry的高度只有1440,18mm,因此,它的座位高度也比七代更低。更具運動感的設計也延續到車艙內,以駕駛為導向的儀表台讓駕駛者更容易操作各項功能與判讀重要資訊,而更高級的材質和更符合人體工學的座椅能讓乘客享受到舒適的旅程。至於空間,七代Camry已讓人感到滿意,八代的車身和軸距更長,應該也不會讓人失望。

在配備上新世代Camry配有10英寸HUD抬頭顯示器,最新的Entune 3.0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HVAC控制面板,7英寸儀表板,8英寸中央觸控螢幕,預防碰撞系統,行人偵測系統,自動遠光燈,自動定速巡航控制系統,高剛性車體,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和十具安全氣囊等等。

在動力系統方面,八代美規Camry有三個引擎選項。一具2.5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一具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兩具引擎系統都搭配新的八速自排變速箱。這是一輛Toyota轎車,此外,它當然有一個Hybrid混合動力系統,這個Hybrid系統由2.5升引擎、電動馬逹以及電池組組合而成,傳動變速系統採用CVT變速箱。

在車型方面,美國消費者有LE,XLE,SE和XSE四種可選,後兩者採用運動化外觀。2018 Camry將在2017年夏季抵達美國各Toyota經銷商展示間,至於售價目前還不得而知。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