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物減少 Subaru全新三排七人座SUV-Ascent再次捕獲 有望四月紐約現身

Subaru(速霸陸)最近期的三排座位SUVTribeca,不過由於銷售表現並不怎麼理想,因此它在2014年已經停產。事實上,提供三排座位是SUV的一個賣點,Subaru深知此點,因此,這家日本車廠早已準備再推出全新的三排七人座SUV,這款大休旅車有可能被取名為Ascent,並有可能在2018年時推出。

 

去年九月我們InCar報導過Subaru Ascent這款全新七人座SUV的間諜照,當時它還穿著厚重的遮蓋偽裝物;而今,我們友站Autoblog間諜照攝影師又捕捉到了Ascent SUV測試車的照片,照片中的測試車已脫掉厚重的偽裝物,改穿輕薄的黑白旋渦花紋外衣,這也讓我們看到量產版本與Viziv-7 Concept有些差異。

與概念車相比,Ascent測試車的水箱護罩尺寸明顯較小,兩側的頭燈與全新XV相似,引擎蓋上的鈑件折線不同,前保險桿的造型也變的相當保守,外後視鏡變回傳統設計,車身兩側也没有概念車上的"肌肉式"輪拱。不過車側窗到是與概念車一模模一樣樣。

車尾,燈組變成L型,後保險桿兩側没了概念車上的開口,底部有有單邊各一的雙排氣尾管。另外,透過後擋風玻璃我們可以看到第三排座椅的椅背和頭枕;而如果你有注意觀察Ascent測試車,你應該發現了它的底盤離地間隙很低。

之前Subaru的一名執行長官表示過:“Subaru的下一個三排座SUV將是Subaru有史以來最大的車款。” 這是十分肯定的:它的軸距為117.7英寸(2989.58mm),總長度204.7英寸(5199.38mm), 比Chevrolet(雪佛蘭)Tahoe還長一點。最後,Subaru可能會在四月份在2017紐約車展上亮相Ascent。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