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Renault Megane RS公開發表前搶先目擊!

雖然Renault對即將於2018現身的Megane RS保密到家,但還是有三張照片在官方發表前流出了。

這些照片是從Virtuel Car出現的,可以一窺量產型的車頭、車尾、及側面造型,並且擁有鮮紅色的車色。

 

這也是我們首次能夠仔細檢視這輛性能鋼砲的前方造型,可以看到配備了一組更具個性的LED霧燈以及更兇猛的前保桿,在下方還附有銀色飾板,正如預期,2018 Renault Megane RS也在新的葉子板加持下擁有更寬的造型了。

這輛車配備了巨大的後下導流器來提供下壓力,同時容納巨大單矩形的中央排氣管,此外,這裡也能看到增加的後通風口。

新的Renault Megane RS預計將搭載一具2.0L汽油渦輪引擎,擁有300 hp的最大馬力,並能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或雙離合器變速箱,底盤還配備了該廠自有設計的後輪轉向系統、限滑差速器、先進的空力套件、以及由Renault Sport親自調校的運動化懸吊系統。

2018 Renault Megane RS的官方發表日期訂在9月12日的法蘭克福車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