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報名開跑 攜手勞倫斯公益計畫揮灑愛心 擊出青少年璀璨未來

列印 

「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從1992揮桿至今,於今年屆滿第27年,致力集結各方車主,實踐宣揚企業社會責任,並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攜手合作,提倡「Sports for Good」核心精神。Mercedes-Benz身為勞倫斯聯合創始人之一,透過多元化的體育公益項目,幫助青少年藉由運動改變品格及培養努力不懈的運動家精神。2018「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於4月25日起盛大開賽,號召善心車主、球友相互切磋球技、奮力揮桿之餘,同時也慷慨解囊、揮灑愛心,許給弱勢家庭的孩子一個光明未來!而活動報名時間也在3月26日熱烈起跑,各方車主好手請於全台 Mercedes-Benz 授權展示中心申請報名(報名詳情依各經銷商規範)。

為了深化維繫更優質的顧客關係,今年由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主辦分區預賽,規劃北、中、南共計 14 場的預賽賽制,擴大台灣區預賽規模,邀請更多賓士車主前來共襄盛舉。而眾所期待的台灣區決賽,將會有高規格的神祕禮遇,除能與國內各領域的高球菁英交換絕倫球技外,空前超高規格的兩天一夜高球之旅,更能讓選手們放下賽事的疲累,享受頂級的 VIP 服務,沉浸於休閒愜意的度假氛圍。

而在「Mercedes-Benz 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台灣區決賽中脫穎而出的優勝者們,將代表台灣至澳洲布里斯本參加 MercedesTrophy 亞洲區決賽,並爭取機會站上國際高爾夫球殿堂,前往德國斯圖加特挑戰 MercedesTrophy 世界盃總決賽,開展國際格局,為台灣爭光!

 

Mercedes-Benz透過多元化的體育公益項目,幫助青少年藉由運動改變品格及培養努力不懈的運動家精神 

開創新局 聚焦世界盃為國爭光

為求比賽公平一致,今年由各授權經銷商舉辦公開之預賽,將採新新貝利亞方式計算成績(18 洞中任取 6 洞不計成績),依經銷商配額入圍台灣區決賽。

待所有預賽結束後,由台灣賓士統一公布決賽入圍名單於 Mercedes-Benz 台灣官網,預計於 5 月 28 日(一) 下午 5 點後開放查詢。網址:http://mb4.me/2018MercedesTrophy

全台北、中、南共計14場的預賽賽制,集結各方好手以「球」會友,進入台灣決賽的菁英球手共 120 人,更能享有超規格的兩天一夜神秘禮遇,選手們能夠忘卻繁忙賽事的疲累,一享放鬆愜意的度假時光。而在決賽脫穎而出的頂尖好手們,將取男子組前六名及女子組冠軍,共七名選手代表台灣參加亞洲區決賽,並於決賽中爭取代表權參加於德國舉辦之世界盃總決賽。

2018「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將於4月25日起盛大開賽,而活動報名時間也在3月26日熱烈起跑,各方車主好手請於全國... 

【星夢想 – 揮桿行善】與勞倫斯一同以愛揮桿 力行企業社會責任

Mercedes-Benz 一直以來視「Inspiring the Future」為企業社會責任主軸,積極為青少年、孩童打造光明且充滿希望的未來。從 2016 年起開始攜手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與台電女籃及明道大學,啟動至少為期三年的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計畫中的假日體育班於台灣六個區域展開,共七個陪讀班、 126 位學生參與,讓青少年愛上籃球。課程結束後,超過五成青少年於專注力、團隊合作精神有著明顯提升,在課業與生活面更有令人驚訝的正向改變。

Mercedes-Benz 與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堅信「運動擁有改變世界的力量」, 更如前南非總統納爾遜曼德拉所言「體育有特殊的力量將人與人凝聚在一起,是年輕人相互交流互動的語言。它總是讓人在失意之際,又看見希望

曙光。」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也將不間斷地,繼續深入偏鄉社區,以運動作為工具,用籃球對社會產生正面的改變,進而解決社會所面臨的各種挑戰,翻轉台灣青少年的未來。

Mercedes-Benz作為勞倫斯聯合創始者之一,Laurues組織包含三大架構:「勞倫斯世界體育學院」、「勞倫斯世界體育獎」、「勞倫斯體育公益基金會」,藉由遍布全球的網路,成功資助超過百項專案,至今改善150多萬名年輕人的生活。勞倫斯基金會自2000年創立以來即深信體育具有改變世界的能力,並由優秀的體育志工擔任駐地勞倫斯大使至世界各地與兒童及青少年分享自身經驗,鼓勵他們從中發掘自己的人生目標並充實自我。台灣勞倫斯體育公益計畫於2016年起展開為期至少三年的假日體育班計畫,透過「中華基督教救助協會」遍佈全台陪讀班之網路,前進北、中、南各區國中,台灣賓士挹注國際資源,以創新模式協助青少年身心靈與運動家精神之養成。

附件一:2018「Mercedes-Benz揮桿行善國際高爾夫球賽」預賽賽程一覽表

賽程

場次

日期

球賽場地

主辦單位

北區預賽

 

 

 

 

 

1

20180426

揚昇高爾夫球場

台明賓士

2

20180508

揚昇高爾夫球場

台隆賓士

3

20180509

礁溪高爾夫球場

裕賓賓士

4

20180514

揚昇高爾夫球場

聯立賓士

5

20180516

大溪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北一分公司

6

20180517

大溪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北二分公司

7

20180518

大溪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桃竹分公司

8

20180525

老淡水高爾夫球場

賓航賓士

中區預賽

 

9

20180507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中彰賓士

10

20180521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台中分公司

南區預賽

 

 

 

11

20180425

高雄信誼高爾夫球場

德冠賓士

12

20180503

台南南一高爾夫球場

賓泓賓士

13

20180523

台南南一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嘉南分公司

14

20180524

台南南一高爾夫球場

中華賓士高屏分公司

 

備註:

1.報名時間 2018 年 3 月 26 日(一) 上午 10 點起,按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名額各場次有所不同,請洽各經銷商。
2.請 Mercedes-Benz 車主盡可能前往購車所屬之經銷商報名,恕不開放非該經銷商車主報名。
3.報名費:請至全台 Mercedes-Benz 授權展示中心報名。
   南區個人組6,500 元;北區、中區個人組新台幣 7,000 元。
4.今年不設立家庭組。
5.每人權益相同,報名手續完成後,如不克參加比賽者,恕不退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