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後更顯霸氣 2018 NX正式在上海車展發表

Lexus(淩志)在上海車展上發表了小改款的NX SUV。雖然改變的幅度不大,但他們確實承諾要給這款引人注目的前衛SUV更多的注目禮。

2018 Lexus NX的整個車頭全都被更新,如果你對Lexus的NX休旅車很有愛,那麼你一定看出它的頭燈內部已全部重新設計過,且不管是F Sport還是Hybrid版本的Spindle Grille水箱護罩網柵也經過調整。

 

此外,車頭最底部的擾流下巴上方多了五個導流鰭,Hybrid車型則是採用造型較粗獷的越野護板狀的設計。車頭兩側的進氣霸尺寸也被加大,氣霸底部依然保有霧燈。車後方,尾燈組變的更為銳利,F Sport版本有多邊形雙排氣尾管和銀色氣流擴散器;而Hybrid版本則多了兩個L型鍍鉻飾條,中間則也是採用越野護板狀的設計,以和車頭相呼應。Lexus也提供了一組新的18英寸輪圏供客戶選配。

在動力系統部份,NX 200t依然使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NX 300h也是搭載2.5升四缸引擎加電動馬逹的Hybrid混動系統。Lexus表示,這兩款車型的性能與以往相同。

 

雖然動力性能不變,但NX的底盤懸吊已獲得重大改進,Lexus的工程師們修改了彈簧、防傾桿和襯套,進而改善了乘坐舒適性,以及轉向反應。Lexus還在2018 NX上使用了與LC 500相同的自動感應可變懸吊系統,該懸吊系統可提供高達650次的瞬時壓縮和阻尼調節。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