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就是這麼帥! 2017 BMW M5和Touring假想圖搶先看

BMW M52 

BMW(寶馬)在13日揭示全新世代的G30 5-Series豪華四門轎車後,讓國外繪圖高手們開始預測All New M5和All New 5-Series Touring會是什麼樣子,並繪製出了這兩個車型可能的外觀造型。

雖然G30 5-Series才揭示没幾天,但這已足夠讓各地的繪圖高手去想像和畫出BMW最新世代的中大豪華房車其它幾個車型可能的變化;而今天我們就來看看經常產出假想圖的X-Tomi Design所繪制的新世代M5以及5-Series Touring。

 

BMW 5-Series Touring2 

X-Tomi Design創造的2018 M5高性能轎車穿著標誌性的藍色車身塗裝,車頭保險桿上的大尺寸進氣口讓正面顯得霸氣十足;而低趴的車身,極具張力的車側鈑件折痕,雙肋五幅式M鋁合金輪圏,突出傾斜的側裙,黑色(可能是碳纖維)車頂以及小鴨擾流尾翼,讓2018 M5看起來動感又優雅。

與充滿侵略性的M5相比,X-Tomi Design設計的5-Series Touring就顯得收歛許多。當然,這很正常,大家都知道Touring車型除了車頂行李架以及車尾廂與Sedan不同外,其它地方可說是一模模一樣樣。因此,我們可以看到5-Series Touring的車頭有著全新的長頭燈,並與加大尺寸且附有活動式柵欄的雙腎水箱進氣護罩相連。而它的前保險桿底部也一樣擁有長形進氣口,兩側的細長LED霧燈則改以黑色飾件包圍(Sedan是鍍鉻材質)。X-Tomi Design並未發布5-Series Touring的車尾部圖片,不過我們猜則它的車尾燈和後保險桿的造型會與四門車型相同,但在後檔上會多出一支雨刷。

總體來說,這兩個假想圖都讓我們稍微瞭解了未來M5和5-Series Touring可能的樣子。雖然我們不知道2018 M5實際上會有多少匹馬力,但我們預計應該不會少於600匹。至於Touring車型,應該就是採用與四門車型相同的動力系統。

[Source:X-Tomi Des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