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不及想看看新BMW M5的動態表現?且看BMW原廠試車手TIMO GLOCK帶我們體驗!

新的M5預計將會是BMW第一輛搭載全時四輪傳動的M車款,這部車引擎蓋下躺著一具重新調校後的4.4L V8雙渦輪引擎,並搭配一顆自排變速箱與新的xDrive全時四輪傳動系統

這輛車的性能強悍無須質疑,但到底好到什麼程度呢?雖然現在講這些還太早,畢竟BMW都還沒正式發表新M5,不過這裡有一段來自BMW的影片內容是該廠試車手Timo Glock與BMW M部門的開發總監Dirk Hacker一同駕駛M5原型車的狀況,光從影片上來看真的很快。

目前幾乎確定新M5將會與以往的M5大異其趣,不過死忠車迷無須擔心,因為這輛車仍然是BMW M部門悉心調教的怪物車款。

Glock表示:「這輛車的速度之快,讓你幾乎必須裝上賽車座椅才行」,但是「你依然能體會到來自前軸的驅動力道」,簡言之,新的M5將擁有更驚人的過彎速度,而且在高速行駛時也更加安全,但是,這是否表示新M5的駕駛樂趣被犧牲了呢?這個問題恐怕要再過幾個月後,待BMW正式發表這部車時才知道了。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