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BMW 3 Series 緊鑼密鼓測試中 !


目前BMW第六代(F30)3 series於2011年發表,2015年剛歷時小改款不久。但依照改款週期判斷,第七代3 series將於2018年發表,代號為G20。

 

這輛BMW 3 series雖然隱藏在大量層層偽裝下,但是我們仍然可以看到,車鼻似乎採取最新的7系列的線條。即使擁有層層包覆的偽裝貼紙,仍然能看見大燈和雙腎式進氣格柵連為一線。從側面看,線條保留了F30的比例,一樣維持長引擎蓋與短車尾的設計。最後看看車尾,又大又圓尾燈向外凸出,但這有點突兀的尾燈應該只是測試車輛的裝備並非最終的設計。

據報導,BMW計劃使新車型能獲得更寬和更長的軸距以創造一個更大的車艙。即使車身尺寸變大,但將採用更輕的材質使整體車重比上一代還要更輕。預計BMW將提供更加寬廣的引擎動力,包括電動馬達。傳聞未來的M3將採用plug-in hybrid系統,以提高馬力輸出和降低排放。

依歐洲汽車媒體的間諜情報,第七代BMW 3 Series值得大家期待,並將於2018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