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線科技感 2018 Audi A8會是這樣? 


Audi官方已經著手開發下一代A8,這事情已經眾所皆知。然而,這張清楚的渲染圖可以幫助我們了解2018 A8看起來大概會是什麼樣貌。

 

隨著同級對手BMW 7-seriesMercedes S-Class之後,這張由X-TOMI設計的渲染圖,讓來自因哥爾斯塔特的德國旗艦房車扮上品牌全新家族化的橫條式六角水箱護罩,車身輪廓更顯俐且流線,其中許多的靈感可能來自2014年現身的Prologue Concept

Audi新世代旗艦將以MLB Evo platform模組化平台打造,使得2018 A8將比現行款還要輕、更靈活。車室空間也將同步進化,不只更豪華,連後座的腿部空間也隨之增長。Audi全新的Virtual Cockpit數位化儀表座艙也將應用於此,並搭載半自動駕駛模式以及其他新穎功能、配備。


第三代A8

動力部分,汽油、柴油V6引擎都會導入,其中一款可能是來自全新SQ7的4.0升TDI V8引擎。此外,最頂級的車型,有望納入Bentley Bentayga身上的6.0升W12引擎,目標對手直指Tesla Model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