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Top Gear主持人來替我們試駕這輛外星科技-《Apollo Intense Emotion》

如果您從未聽說過Apollo Intense Emotion(IE),那麼以下的這番話請你記好。 這是一款搭載著V12巨大心臟的hypercar,由現已解散的Gumpert以及其停產的超級跑車「Apollo」作為骨架。 引擎蓋下的6.3升引擎能夠製造出高達780hp/758Nm的超高功率輸出,足以用2.7秒達到時速100km/h;此外,IE將只生產10輛,每輛售價超過270萬美元。

 

而現在,這輛猶如外星科技的Hypercar正式來到了知名Youtuber-Alex Hirschi的節目(同時也被稱為Supercar Blondie)。 她是位在杜拜大受歡迎的知名公眾人物,以駕駛各類頂級跑車為主,而在最新一集中,前Top Gear主持人James May與Richard Hammond將一同參與這輛IE原型車的試駕體驗..。

為了讓節目更加生動有趣,並讓觀眾更了解這輛Hypercar,因此Alex Hirschi詢問了前Top Gear主持一些關於它的問題。 例如,當客戶下訂單時,可以選配哪些項目?又或是你能否將你的臉刻印在引擎蓋上嗎? 甚至還問到IE是否可以用3D的方式掃描身體,以便設定好座椅的位置等問題。

接著還有一項問題,那就是鈦合金排氣管的價格是多少? 對於這一點,Hammond和May都給出了完全錯誤的假設。最後公布的價格大約為$69,000美元。總之最後Hammond贏得了IE的行駛體驗,不過顯然地,駕駛這類外星車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經過多次嘗試,Hammond設法開始駕駛這輛車…。接著,請點閱下方影片,看看究竟開著這輛車是什麼特別的感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