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紐約車展:行李空間更大更實用 2017 Impreza Hatchback正式發表

在發表2017 Impreza Sedan之後没多久,Subaru(速霸陸)再揭示了更實用的2017 Impreza Hatckback五門車型。

2017 Impreza Hatckback最大的新穎之處與2017 Impreza Sedan一樣都是首次使用Subaru的SGP(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底盤平台架構打造,目的就是要讓新車有更強的敏捷性,更好的舒適性,更好的碰撞保護和更多的駕駛樂趣。

 

與上一代車型相比,全新的2016 Impreza長了40mm,寛了38mm公分,低了10mm,而軸距則增加了25mm;新車的長寛亮為4625mmx1777mmx1455mm。拉長的軸距和車身更坐艙更為寬敞,而低了10mm的高度也能降低一些風阻係數,提高空力性能。

在使用SGP新平台後,讓新車少了50%的車身側傾,車身剛性也提升了70%。Subaru也為All New Impreza安裝了全新的避震懸吊系統,以及直接連接在車體上的後防傾桿。若消費者願意多拿出一些錢來進行升級,將可選購安裝特殊調校的避震懸吊和的主動扭力分配系統(Active Torque Vectoring)的Impreza Sport。

在動力系統部份,2017 Impreza將會搭載具備缸內直噴技術的FB20 2.0升四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152匹,傳動變速系統則是搭配具備手排模式的七速CVT無段變速箱,還有Subaru引以為傲的與Symmetrical AWD四輪驅動系統。在安全配備方面,2017 Subaru四門轎車和5門掀背車將會獲得最新的EyeSight system包含自動預警碰撞煞車系統,主動感應式巡航控制系統和車道偏離警示系統。還有後方交通警示系統,盲點偵測警示系統,遠光燈輔助系統以及轉向頭燈,LED日間行車燈,前排安全氣囊,車側安全氣簾以及駕駛膝部安全氣囊。

2017 Impreza將有2.0i Base,Premium,Sport和Limited四種版本。入門車型標準配備有支援Android Car,Apple CarPlay的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6.5英寸觸控式螢幕,電動車門鎖,電動車窗,後座60/40分離折疊椅背以及伸縮式方向盤柱。

中階版本多了16英寸鋁合金輪圏,主動式頭燈,加熱前排座椅,車頂行李架(5門車型)等等。頂級版本有LED轉向頭燈,17英寸鋁合金輪圏,真皮內裝,8英寸觸控式顯示幕,免鑰匙進入系統,按鍵式啟動,自動控制空調系統。另外,Subaru也首度為Impreza提供了Harman Kardon高級音響系統做為選配。

2017 Subaru Impreza四門轎車和5門掀背車型將在今年稍晚時開始上市銷售,國內應該要等到明年了。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