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Trouble VW與Porsche將召回全球80萬輛Touareg和Cayenne回廠維修

根據Reuters路透社的報導,近來運氣十分不佳的Volkswagen(褔斯)汽車繼尚未結束的柴油車排放作弊醜聞後,近日也將和旗下的Porsche(保時捷)將在全球召回約80萬輛2011到2016年份的TouaregCayenne豪華休旅車。

 

根據消息來源表示,這80萬輛Touareg與Cayenne中有88,300輛Cayenne,46,700輛Touareg在美國市場。

這次Volkswagen和Porsche召回的原因是因為煞車踏板鉸鏈固定裝置有可能會鬆脫,如果鬆脫了將會導致踏板產生移動。而按照Volkswagen的說法,如果鬆脫後時間久了,可能會導致踏板鉸鏈連接裝置斷裂,進而發生無法煞車的情形。

Volkswagen和Porsche在聲明稿到表示,這次的召回是一個純粹的預防措施,目前該項瑕疵並未導致任何事故或傷亡。Volkswagen和Porsche將會盡快與這80萬輛Touareg與Cayenne的車主們聯繫,而各經銷商也會對受影響的車輛進行檢查,必要時將會重新更換固定裝置,預計每輛車的檢查時間將會在半小時內結束。

[Source:Reut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