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Porsche Panamera E-Hybrid原型測試車 南歐現身!

第一代Porsche(保時捷)Panamera在2009年推出,於2013年時進行了小改整容,而這意味著全新世代的Panamera問世時間應該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以2017式樣現身。因此,現在有Panamera原型測試車的照片出現也是正常的。

 

 

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攝影師就為我們帶來了最新Panamera原型測試車的照片;雖然之前我們InCar也報導過不少第二代Panamera的間諜照,不過這一次的是Panamera E-Hybrid。照片中這輛在南歐被發現的Panamera E-Hybrid身穿少量的偽裝遮蓋物,而為什麼我們會說它是Panamera E-Hybrid呢?因為,它的車尾左右兩側都有加油蓋,其中左邊的加油蓋內可能就是充電用插槽。

動力部份,二代Panamera E-Hybrid可能會是搭載與現行款E-Hybrid相同的混合動力系統。現行款Panamera S E-Hybrid的混合動力系統是由可輸出333hp/44.9kgm的3.0升V6引擎,95hp/31.6kgm的電動馬逹以及9.4 kwh的鋰離子電池組成。其最大綜效馬力為416hp,最大扭力有60.2kgm,0-100km/h加速時間約5.5秒,最高時速270km/h,平均油耗29.7km/l,二氧化碳排放量為71g/km,以純電力驅動約可行駛35公里。至於在新車上的Hybrid會有什麼變動,目前還不得而知。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