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没偽裝 第二代Porsche Panamera美國科羅拉多州路試[影片]

這是我們有史以來看到的第一個幾乎完全不加掩飾的2017 Porsche(保時捷)Panamera,這款Porsche首款四門轎車的第二代車型將會在今年稍晚時正式在2017巴黎車展上發表亮相。

 

來自The Fast Lane Car的這段影片中捕捉到了Porsche正在美國測試兩台第二代Panamera,而且測試車身上幾乎是快等於没有偽裝的在進行實際路試!只有在車尾部份,我們可以看到Porsche還不想讓我們知道他們是怎麼設計車尾燈的。

雖然如此,但我們還是可以看到2017 Panamera的新前保險桿上有更大的進氣霸,新的LED方向燈,並新增了圓形霧燈。而藍色測試車的屁屁上還有新的擾流尾翼,並類似新911一樣往後延伸。

去年,Panamera是Porsche旗下銷售最差的車款,與2014年相比,Panamera的銷售量下滑了31%,不過,第二代車型應該能提高銷售數字。因為,第二代車型擁有更輕的重量,性能更好,燃油效率也更優。

 

[Source: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