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全新設計語言,Nissan下一代GT-R假想圖浮現檯面

Nissan這間汽車製造商旗下擁有許多面向的車款,他們不但是小車與平價車款的製造商,更能夠提供價格僅100,000美元(約合新台幣296萬元)的超級跑車。同時,又是電動車市場當中的先驅車廠之一。

隨著他們新世代設計語言的出現,未來我們可能會看見這些設計元素被融合到單一車款之上。如果這事情真的發生,當然會是落在Nissan旗下最頂尖的車款身上,也就是預計在2016或2017年會到來的下一代Nissan GT-R

不過由於目前負責GT-R研發的工程師們都還忙著讓現行的R35車款成為最強悍的超級跑車,因此下一代的車型其實尚未開始著手開發。

不過你我都了解,無論R35 GT-R再怎麼強悍,還是會在不久之後面臨退休。因此國外專門在設計新車款假想圖的Wild-Speed就創造出了上面這輛融合了Nissan新設計語言的下一代性能超跑。

傳聞未來2017年的新世代GT-R可能會推出電動版本,來為Nissan旗下的電動車陣容增加更多的亮點。有些人可能不看好這個做法,不過超級跑車電動化似乎是目前許多車廠正在前進的目標。

[Source: autoev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