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Kia Soul獲201hp 1.6升渦輪增壓引擎 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2017-kia-soul-1 

與新Carens一樣準備在今年年底於歐洲上市銷售的Kia(起亞)小改款Soul將在這個星期末展開的巴黎車展上進行發表。

這次的小改款Soul搭載著一具與Cee'd GT和Pro Cee'd GT相同的新1.6升T-GD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新的1.6升渦輪引擎擁有201ps的最大馬力;與其搭配的傳動變速系統也是一具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

 

2017-kia-soul-0 

在新引擎和變速箱的加持下,2016 Soul Turbo的0-100km/h加速時間只要7.5秒,最高安全極速為196km/h。此外,新車還有加大的煞動系統,能讓車子穩穩的停住;且還有Normal、 Eco和Sport modes為駕駛提供省油和操駛樂趣。

在外觀的變化上,2017 Soul有內部加入L型LED日行燈的新頭燈,還有新的"Tiger Nose"虎鼻車頭護罩以及新的進氣柵欄。此外,還有雙排氣管,18英寸鋁合金輪圏和重新設計的車尾燈與反光板。

小改的變化設計延續到車室內,其中最強大的Soul擁有鮮明的車室配色方案,搭配黑色與織布真皮內飾和橘色縫線,橘色排檔桿和平底式方向盤。新Soul也配有5、7或8英寸的觸控式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顯示幕,還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還有倒車攝影,前座新USB插口和八向電動座椅,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後方交通警示系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