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更多配備還降價 2017 Hyundai Sonata美國售價69萬元起 

2017 Hyundai Sonata即將在美國上市,共有三種動力編制,搭載更多的車載科技配備以及全新導入的轉向輔助燈。

Hyundai表示2017 Sonata是中型轎車市場C/P值最高的車,售價從$ 21,600起跳,約台幣69萬,比2016年式少了$ 150(約台幣4800元)。

 

除了新增的轉向輔助燈,2017 Sonata還配有自動緊急剎車、智慧巡航系統、車道偏離警示、自動遠光燈輔助、倒車輔助和盲點偵測等系統。

其它標準配備,還可以發現有車身動態管理系統(VSM)、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C)和循跡控制系統、7顆安全氣囊、四輪碟煞、ABS & EBD和剎車輔助系統,同車色電動後視鏡、方向盤滾輪控制音量大和巡航開關、藍芽,再加上數字顯示的胎壓監測系統。

選配套件提供8吋智慧型觸控螢幕,內建導航、Apply Carplay、Android Auto等外接音源,和電子式手剎車、Hyundai開發的Blue Link車載訊息影音系統。

入門車型搭載Hyundai的2.4升Theta II GDI引擎,可產生185匹馬力、24.6kgm峰值扭力。Eco車型搭載了178匹馬力的1.6升渦輪增壓Gamma引擎,配合7速雙離合變速箱。最頂級車型換裝2.0升Theta II GDI引擎,可帶來更運動風範的245匹馬力與35.6kgm峰值扭力,搭配6速Shiftronic自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