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7 Honda Civic Si將搭載Type R 2.0 Turbo引擎 馬力約230匹

根據接近Honda(本田)內部但不願透露身份的知情人士所提供的來源消息,現在我們已經有了一些Honda Civic Type Si的最新訊息。

根據來源消息指出,Honda汽車正在開發全新的Civic Si Coupe版本,但這個車型不會是2016年車型,而是2017式樣。因此,它可能會在接近明年的年底時才問世,並在2016年的年底或是2017年的年初開始上市銷售。

 

 

關於動力系統部份,預計2017 Civic Si Coupe會搭載來自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但在全新Civic Type Si身上馬力會被往下調降至220~230匹,傳動變速系統則會使用六速手排變速箱;還有,在某些零部件上Civic Type Si也會與Civic Type R共用。

而在標準Civic身上,Honda顯然會為2016 Civic推出 Sedan,Coupe和兩廂掀背三種車身樣式。當然,目前這些傳聞和消息都還未經Honda證實。

[Source:civic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