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曾想過,為甚麼Hennessey不將V8引擎植入《Ford GT》上?

論改裝市場爭,在美國最知名的無非是《Hennessey》,一場動則數百萬美元的改裝秀,甚至還將V8引擎移轉至Ford Raptor,再將其名更正為「VelociRaptor」,甚至在最新作品中還將歌手的VelociRaptor改裝成6×6的六輪版本,我只能說這間德州改裝廠實在有夠瘋癲!

 

雖然Hennessey真的很瘋狂,但你有沒有察覺到,這間車廠似乎沒有把主意動到福特超跑《Ford GT》上,你曾想過為甚麼嗎?

根據Motor Authority的說法,John Hennessey指出V8引擎並不適合Ford GT。他接著補充說,Ford GT的3.5升V6渦輪增引擎幾乎可以符合所有需求,而V8引擎甚至還能將其「再度精進」,但他不會這樣做,因為這並不合理。他指出,GT的設計理念為其提供近乎完美的空氣動力學,因此狹窄的引擎室中根本無法容納巨大的V8引擎!

但我們都知道,塞進V8對於Hennessey並不是辦不到,而是不想,但他個人也指出這種改裝方式已經可被稱做為「褻瀆」,甚至在工程改裝還得花上天價,因此這項企劃並非考量之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