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杜拜車展預報:Cadillac全新世代跨界作品XT5即將現身

Cadillac旗下的跨界休旅作品SRX將於退伍後由XT5取代,有非常多的人期待這次洗牌後會改變些什麼。而根據來自該公司最新的消息,它將會先在11月的杜拜車展(Dubai Motor Show)上公開發表,才會在一個月後回到北美參加洛杉磯車展(Los Angeles Auto Show)

該公司還表示,他們將在未來的日子裡陸陸續續發布新一代XT5的相關照片以及詳細資訊。於2009年首次推出的SRX是Cadillac旗下最為暢銷的車款,它的風行不僅僅限於北美市場、而是全球性的品牌暢銷之作,延續著這股熱潮以及眾人的期待、又身為”XT”跨界車系的基石,想必全新一代XT5會是該公司相當看重的一款作品。

 

 

關於Cadillac XT5目前有相當多的傳聞,而根據推測,它會搭載由GM全新開發名為“C1XX”的前驅及四輪驅動底盤上;動力方面則可能會有輸出265匹馬力的2.0升渦輪增壓汽油四缸引擎、輸出335匹馬力的3.6升自然進氣V6引擎以及混合動力的版本。

[資料來源:Cadillac與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