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2017年式的6系列預計減重227公斤;另外,M6將會擁有600匹馬力!

一份新的報導透露,下一代的BMW 6系列預計於2017展開銷售。

 

 

這陣子或許我們不斷聽到BMW 6系列要改款的消息,但現在我們得到的情報是更為詳細,下一代的車款修改幅度將會相當大。根據Automobile雜誌的報導,新的6系列在搭載35up底盤後,將會減輕大約227公斤的重量。當車輛的重量更加均勻地分布,對應重力的影響將會更臻完美。

同一份報導還指出,新一代的6系列將採用更短的軸距、以及更寬的輪距,這使得車輛更小且更靈活,不論它是轎跑車還是敞篷車都適用。另一方面,優雅的四門轎跑車將會稍微將車身做拉長,以提供後面更多的空間。

講到大家最關注的引擎,下一代的六系列將搭載一具直列六缸渦輪引擎、有著350匹馬力;另外還有一具擁有475匹馬力的V8引擎。頂級的M6則是搭載4.4升雙渦輪V8引擎,擁有600匹馬力,這顆引擎是從限量的M5 “30 Jahre M5”來的。至於油電車的部分就別期待了,報導指出它並沒有這個選項。

Automobile雜誌接著指出,新的六系列車款將會有更棒的空力套件,並且標配後輪驅動。如果客戶有更多預算,則可以選擇搭載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這個選擇的機會也留給了M6的車主,端看車主的想法及選擇。

Source: automobilema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