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想吹風 二代Audi R8 Spyder展示姣好身材與內在美

第二代的Audi(奧迪)R8 Spyder敞篷車又來了!繼今年稍早時在紐約車展上發表後,全新的第二代R8 Spyder又回到螢幕前展示它的進化設計。從外觀看起來大家可能會認為他跟上一代看起來很相似,但實際上Audi對它做出了不少的改變。

 

Audi為二代R8 Spyder加寛了1.4吋的車身,車長則有稍微縮短,但輪軸距離沒有改變。這台車的車身面板看起來可能與一代沒有太大差別,但其實它的抗扭曲性提升了50%。車身的重量只有208公斤,車頂的敞篷也只有44公斤,一整台車只有1612公斤,以該級距的車來講它算是輕的。

第二代Audi R8 Spyder將搭載Huracan的5.2升V10自然進氣汽油引擎。動力落在540ps,0-100km/h的加速表現也進步到3.6秒完成,最高時速增為318km/h! 這部鋼鐵人一定會開的新車(希望這次不是因為載貨使用) 增添了12.3吋Audi 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座艙。

要擁有這麼酷的敞篷跑車代價當然也不低,目前Audi的家鄉德國的價錢會從17.9萬歐元起跳,今年的秋天Audi就會開始交車,其他國家的售價目前未定。搭載Porsche(保時捷)Panermera 4S的2.9升V6 R8 Spyser版本也會在2018年問世,希望萬萬稅的中華民國政府可以手下留情,讓我們能在路上看到多一點的鋼鐵人跑車!

 

 

 

 

 

 

第二頁有更多Audi R8 Spyder精彩圖片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