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萌大眼 Audi釋出2017 A5 Coupe頭燈

6月2日,Audi(奧迪)將在主場Ingolstadt舉辦全新世代2017 A5 Coupe的全球首發,而趕在6月2日世界首演之前,Audi又再發布了幾個新世代A5 Coupe的頭燈、風阻以及底盤的gif動畫圖片。

 

giphy 

A4 Sedan/Avant的頭燈相比,2017 A5 Coupe的大燈顯得更加方硬。大家應該注意到了All New A5 Coupe頭燈內側的下緣並没有切開,燈組內部的主光源和LED日行燈的設計也與A4不同。Audi可能也會讓2017 A5 Coupe與A4一樣,提供氙氣頭燈,LED燈頭,矩陣LED頭燈讓消費者選擇。

giphy (1) 

在風阻部份,Audi提到,All New A5 Coupe擁有更符合空氣動力學的0.29低風阻系數。而在使用MLB EVO平台打造後,2017 A5 Coupe也擁有更輕的體重,加上更輕的引擎和光滑流線的車體,讓新世代A5 Coupe有了更高效的動力傳輸。

giphy (2) 

在底盤部份,Audi指出,2017 A5將有一個選配的自動感應減震懸吊系統。該系統在A4身上可降低10mm的車身高度,並可透過Audi drive select讓懸吊提供多種軟硬的阻尼設定。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