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化奇想為實力 16年式INFINITI Q50全新上市

圖一 

INFINITI Q50自上市以來,便以性能駕馭科技與智慧安全科技,贏得眾多豪華轎跑車車主的青睞。好評不斷的INFINITI Q50,在2015年1月至11月的累計銷售不僅較去年同期成長130%,今年更可望提前達成年度800台的銷售目標。為持續滿足準豪華轎跑車主的期待,INFINITI Taiwan於今(3)日正式公佈,16年式INFINITI Q50 2.0t高效渦輪及3.5性能油電,以新台幣168萬元起的建議售價全新上市。

 

 

F1加持的性能駕馭科技

由F1冠軍車手親自參與研發調校的INFINITI Q50,搭載世界首創於量產車、以航太科技原理打造的DAS電子可變式轉向系統,讓INFINITI Q50的轉向反應更快、更精準,並帶來更舒適愉悅的駕馭享受。Q50S Hybrid並以POWER HYBRID性能油電科技,爆發364ps的驚人馬力,讓Q50S Hybrid僅需5.1秒便可完成0-100km/h加速,凌駕同級(註1)油電轎跑車的性能表現,讓駕駛彷彿擁有瞬間移動的能力。INFINITI Q50 2.0t,則以2.0升高效渦輪引擎輸出211ps的性能馬力,35.7kg-m的硬派扭力不僅媲美柴油引擎,起步瞬間的貼背感更展現驚人的賁張實力。

圖二 

頂級認證的智慧安全科技

INFINITI率先為 Q50打造了世界首創的PFCW車輛追撞預警系統,不僅能感知前車,更能偵測「前前車」動態,掌握前前車急煞風險預先提出警告,讓駕駛仿如擁有了透視能力,透視前車、預先避免追撞意外發生。此外,多項完善的安全科技如BSI盲點側撞預防系統、LDP車道偏移預防系統、FEB自動急停輔助系統、與BCI倒車後撞預防系統等,更讓INFINITI Q50一舉奪得美國IIHS、美國NHTSA、與歐洲EuroNCAP的頂級安全評鑑(註2),堅強的安全實力幾近無懈可擊。

圖三 

16年式全新車色,彰顯非凡品味

為滿足更多豪華轎跑車主的期待,INFINITI Taiwan為全新16年式Q50新增導入最新車色「古銅棕」。古銅棕的新車色不僅讓INFINITI Q50的疾勁式跑化車身與流體雕塑線條,更加優雅迷人,更增添了幾許豪華大器的氛圍,搭配炯炯有神的狩獵者LED頭燈與雙弓式水箱護罩,讓INFINITI Q50仿如化身日本武士般,動靜間均從容不迫、不怒自威。

竭誠歡迎前往全國INFINITI展示中心,親自體驗INFINITI Q50的科技實力。請詳洽官方網站www.infiniti.com.tw,或電洽INFINITI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333-399查詢。

 

建議售價:

Q50 2.0t豪華款:新台幣168萬元

Q50 2.0t旗艦款:新台幣199萬元

Q50S Hybrid豪華款:新台幣235萬元

Q50S Hybrid旗艦款:新台幣265萬元

 

註1:INFINITI Q50S Hybrid同級車款,係指於台灣地區由總代理銷售的下列車款 :

BMW ActiveHybrid 3、Lexus IS300h。

註2:2014~15 IIHS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最佳安全首選 Top Safety Pick+:     http://www.iihs.org/iihs/ratings/vehicle/v/infiniti/q50/2015

2014 NHTSA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局5顆星最佳安全防護:

http://www.safercar.gov/Vehicle+Shoppers/5-Star+Safety+Ratings/2011-Newer+Vehicles/Vehicle-Detail?vehicleId=8539

2013 EuroNCAP歐盟新車安全評鑑協會5顆星最佳安全防護:http://www.euroncap.com/en/results/infiniti/q50/8870

[Source:裕降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