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2016 Volkswagen Tiguan將在法蘭克福亮相

2014-Volkswagen-Tiguan-SUV-S-4dr-Front-wheel-Drive-Photo 

前一陣子我們很少聽到下一代Volkswagen(褔斯)Tiguan的消息,但最近國外有一則訊息表示全新一代的Tiguan將在今年九月份展開的2015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

 

 

之前Volkswagen的高層曾經表示全新世代的Tiguan將會有更多侵略性的造型設計以及驚人的外觀。雖然這一番話顯得相當模糊,不過我們已經知道,新世代Tiguan的車型將包含標準車型,長軸距車型和時尚的五門Coupe車型。

下一代Tiguan預計會以MQB平台打造,車身重量將會比現任車型輕,在車身尺寸也會比現行車型稍大一點,長度大約為4500mm,而更大的Tiguan XL,其車身長約4990mm,車室內部可容納多達七人乘坐。此外,在2016年可能還會推出T-ROC,這款車的雛型是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T-ROC Concept,概念車長4179mm,寛1831mm,高1501mm。

至於動力系統,預計將會可能會使用與Golf相同的各種汽/柴油引擎,其中將包括1.4升TSI,1.6升TDI(110 PS)和2.0升TDI(150-184PS)。

[Source:auto motor und sport.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