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Skoda Superb設計草圖曝光!?

疑似是2016 Skoda(斯柯達)Superb的第一個設計草圖已經在網際網路上浮出水面了。雖然我們無法證實它的真實性,但這張設計草圖透露了這款時尚的轎車擁有許多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亮相的VisionC Concept的設計元素。

由於很像VisionC Concept,因此,圖中的2016 Skoda Superb擁有一個肌肉發達的引擎蓋,後掠式頭燈,新式凹形水箱進氣護罩。我們還可以看到一個線條銳利的前保險桿進氣口,傾斜的車頂輪廓線以及流暢的車側線條。這樣的設計付予了這款車4 Door Coupe的外觀。

有關2016 Superb的訊息還相當之少,但Skoda的董事長Winfried Vahland曾表示,新一代的Superb將有四門轎車和轎式旅行車二種車型,不過,現行Superb Sedan車上的雙開啟模式行李箱尾門將被丟棄,以節省成本。

預計2016 Superb將會以MQB平台打造,並深受Volkswagen(褔斯)Passat的影響,但是據說,將不會有V6引擎出現。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