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法蘭克褔車展:大型豪華敞篷車 M-Benz S-Class Cabriolet發表

Mercedes-Benz(賓士)已經今年的法蘭克褔車展上正式發表全新世代的S-Class Cabriolet大型豪華敞篷車。

可說是有史以來最豪華敞篷車之一的All New S-Class Cabroilet沿用了S-Class Coupe的造型設計,但換掉了固定的車頂改以可在20秒完成開啓或關閉的活動敞篷車頂,這個伸縮式織布敞篷車頂可在時速60km/h內進行操作。

 

 

車室內,與S-Class Coupe車型一樣採四人座設計,而內部造型也與Coupe車型相同,配備了高級木飾板,高級的Nappa真皮或designo Nappa真皮皮革以及金屬飾板。S-Class Cabroilet也採用了Thermotronic智慧空調控制系統,無論車頂是打開還是關起都能享有無比舒適的駕乘感受。

另外,Mercedes-Benz也提供了AIRSCARF前排座椅,一個AIRCAP Automatic Wind Protection System前擋氣流自動保護系統以及一個Warmth Comfort Package溫暖舒適套件讓客戶選擇。而最後者的Warmth Comfort Package包含有加熱座椅,加熱扶手和可加熱多功能方向盤。

引擎蓋下,入門的S500 Cabrrilet搭載可輸出455匹馬力和71.4kgm扭力的4.7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而S63 AMG Cabroilet或S63 AMG 4MATIC Cabroilet則是搭載585匹馬力和91.8kgm扭力的5.5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這個強大的動力數據可使四驅車型在3.9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最高安全極速被電子限速在250km/h。

All New S-Class Cabroilet將在今年12月於德國開始接受訂單,交車時間則會是在2016年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