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Land Rover新改款Range Rover Evoque—樸素簡約?不,是大器穩重!

Land Rover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推出改款後的Range Rover Evoque,而該車的首次發表就在這次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改款後的變動並不大,沒有特別哪個部位大幅度改動,但這次某些細微的調整確實讓Evoque的魅力有些許增加、特別能引起買家的注意。

 

 

首先,車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重新設計的LED日行燈搭配著全LED頭燈燈具,造型非常搶眼。進氣壩變得更大;而整輛車的車身流線一路從車頭處延伸到車尾,相當流暢好看。這次的改款使得這輛原先就相當好看的跨界車,有著更具吸引力的外表。

內裝部分,為人所期待的多媒體資訊系統終於獲得升級。除此之外還有按摩座椅以及一些內裝部件都獲得了提升。

或許改款後的Evoque大家最關注的是它新的動力系統,Land Rover推出了兩款Ingenium TD4柴油引擎,其一是148匹馬力版本、另外一者則是性能表現較高的178匹馬力版本;當然了,250匹馬力的汽油渦輪四缸引擎還是存在的。而新的柴油引擎將會是Land Rover旗下效能最好的引擎、也同時會是該公司碳排放量相對較低的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