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新一代Kia Cee’d GT Line,不容小覷1.0升引擎120匹馬力!

想看這個來自韓國的品牌未來的設計趨勢,你要看的是Kia Sportspace概念車;至於想見識見識該品牌在動力方面上的新創舉,你該看的是在日內瓦車展上鄭重展出的Cee'd GT Line

 

 

GT Line為運動化Cee'd GT車型以及常規車型的折衷車型。也由於它的車款定位,顧客可以買到較為侵略性的外觀造型以及更具有性能表現的引擎。該車提供了三門、五門以及旅行車車型,全車系都擁有LED日行燈、側裙、更新過的後保桿、修改過的排氣管設計以及17吋輪圈。

然而,真正讓GT Line顯得特別的,是它在歐洲市場首度推出了Kia全新設計1.0升渦輪增壓三缸引擎、另外就是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樣1.0升小排氣量的引擎榨出120匹馬力以及17.6 kg-m扭力,算是很有競爭力的表現,只可惜它僅僅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如果想要體驗新的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客戶必須選用升級過的1.6升柴油四缸引擎,它擁有133匹馬力、29.1 kg-m扭力。這些短小精悍的掀背車們將在第四季開始展開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