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日內瓦車展:SsangYong推出更大又更實用的Tivoli XLV 版本


SsangYong在日內瓦推出的Tivoli XLV,是一款更大,更實用的Crossover SUV版本。

 

Tivoli XLV當然不是在這幾天日內瓦車展亮相中最漂亮的車,雖然Tivoli XLV失去了一些從概念車的設計外觀,但卻增加更多的實用性。相較於標準版Tivoli它具有更長2600mm的軸距,且額外增加的238mm,在C柱之後能再創造一個更大的行李箱空間,可容納龐大的720公升。




拉長的後半車身,讓SsangYong Tivoli XLV顯得比標準版更笨重,但在另一方面,更長的尾部能讓車主搭載更多的貨物。對於增加的空間,擁有便利的60:40分離式後排座椅,可以輕鬆折疊平放攜帶更多的物品。車艙內有許多個容納空間且所有門上的格子可放下1.5升的水瓶。此外,車底版還有隱藏式的存放區以及行李網和鉤環可攜帶各種物品。






SsangYong Tivoli XLV的動力系統是與標準版相同的,將提供1.6升汽油引擎在轉速6000rpm下可產生128hp馬力,並從4600rpm就擁有160Nm的扭力。另外還有一具1.6升柴油引擎,額定轉速1500rpm時就擁有300Nm的峰值扭力和115hp馬力/3400rpm。這些引擎皆可搭配六速手排或選配的Aisin6速自動變速箱,且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的選擇。就如同標準版的Tivoli,更大的XLV版本將在韓國製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