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500匹BMW M4 GTS正式發表

經過傳聞,間諜照,間諜影片與廠照揭示後,BMW(寶馬)全新M4 GTS已經正式在今年的2015東京車展上舉行全球首演。對於這款跑車,BMW只打算在全球推出700部。

旨在成為終極駕馭機器的M4 GTS輕量化跑車在外觀上擁有侵略性十足的車身空力套件,這些空力套件包含有一個可調式前導流下巴,新的引擎蓋,碳纖維行李箱蓋,可調式碳纖維後擾流尾翼,後下碳纖維氣流流散器以及M-Power鈦合金排氣系統;且M4 GTS還有LED頭燈和OLED車尾燈。至於底盤方面有前19後20吋金銀雙色M鋁合金輪圏,Michelin(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輪胎,碳陶瓷煞車系統以及可調式避震懸吊系統。

 

 

運動化的設計也延續到車艙內,在標準M4的基礎下,M4 GTS換上了由Alcantara面料包覆及由紅藍雙色線縫製的三輻式多功能方向盤,Merino皮革及Alcantara面料包覆的桶型賽車座椅,Alcantara面料包覆的中央鞍部。還有M金屬踏板,三點式安全帶,輕量化中控台;BMW還將內車門板換成輕量化材質,同時將把手換成拉環式,並拆除後排座椅,鋪上GFRP-玻璃纖維增強塑膠板(以Alcantara面料包覆),並提供金橘色Clubsport防滾架,六點式安全帶和減火器讓消費者選擇。

在水噴射系統(water injection system)的輔助之下,M4 GTS的3.0升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00ps最大馬力以及61.2kgm的大扭力。500ps和61.2kgm的動力會透過M DCT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後輪上。根據原廠公布的數據,M4 GTS的0-100km/h加速時間為時3.8秒,最高安全時速限制在305km/h。

 

[Soru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