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代BMW 7-Series進入路試階段 首組間諜照曝光

看來下一代BMW(寶馬)7-Series大型豪華轎車的開發腳步已到了路試階段,因為,近日我們友站Autoblog的間諜照攝影師已在瑞典拍到了新一代7-Series原型測試車的路試照片。

預計,大改款的新一代7-Series將在2015年的年底或2016年的年初推出,而據報導,新7-Series的代號為G11,它的外觀將會採用一個漸進式的設計,以呼應它的前輩。

新7-Series將比現行版本輕上許多,因為它主要的結構和車身面板部件將採用碳纖維等輕量化質材料。據說其減輕的重量會比現行車款輕上204公斤,這將有助於提供更優異的操控和性能,對於降低油耗也會有所幫助。

在引擎系統部份,目前還不得而知,但之前有消息指出可能會有一具可輸出260匹馬力的四缸引擎,以及340匹馬力的六缸引擎和460匹馬力的V8引擎。

此外,也有傳言表示新7-Series會有Plug-in Hybrid車型,以及M770i xDrive。來源消息說,後者的引擎動力系統可能會是使用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預計為475匹,最大扭力預計為66.6kgm。至於V12,未來應該還是會存在的。

[Source:Autoblog]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