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 BMW 5 Series假想圖 未來實車可能就是這樣子哦.

BMW(寶馬)在開發測試下一代5 Series(G30/G31)已是眾所皆知的事情了,這款BMW中型豪華轎車預計會在2016年的下半年推出,而近日RM Design就靠著許多曝光的間諜照繪制出下一代5 Series可能的樣子。

 

如果你喜歡最近的7 Series,那麼,你可能也會喜歡下一代5 Series,因為這兩款車在設計上會有很多的共同點。大家在上圖看到的是RM Design透過新7 Series和G30 5 Series間諜照為基礎所繪制的下一代5 Series。

除了有相同設計和一些不同的小變化外,這兩款車也將共享CLAR底盤平台,這將可使新車減輕100公斤左右的重量。7 Series和下一代5 Series兩者之間除了外型設計相似,G30/G31 5 Series的車艙也將借用7 Series的一些配備組件,例如數位儀表等等。

 

當G30 5 Series推出時它的競爭對手將包含Mercedes-Benz(賓士)全新E-ClassLexus(凌志)GSAudi(奧迪)A6等中大型豪華轎車。而在G30 5 Series推出數個月後,更實用的轎式旅行車版G31 5 Series也會緊接著推出,再之後還有新的5 Series GT。5 Series已被證明在中國非常受到歡迎,而在歐洲只有少數人會買它,因為歐洲人覺得它有一個相當奇怪的車尾。

最後,BMW先前已經宣布,除了德國,5 Series的生產也會被外部化到奧地利的Magna Steyr工廠內進行製造生產。

[Source:http://rmcardesig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