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釋出SUV影片 插電混動車型2017年推出

備受矚目的Bentley(賓利)SUV已進入亮相倒數計時階段。Bentley克魯工廠的手工工匠、設計師及工程師均已蓄勢待發,將全心投入打造全球性能最為卓越且獨具奢華品味的Bentley LSUV,為專屬定制與超凡性能樹立全新基準。

Bentley汽車首度發佈SUV最新影片,講述車輛外觀打造技藝:新車型外觀極具雕塑感,同時不乏現代感官美學的設計項目,完美展露Bentley汽車獨一無二的設計語言。同時,細節之處又彰顯出Bentley汽車蜚聲全球的精湛制車技藝。

作為Bentley汽車未來的第四大產品線,Bentley SUV的推出將為全球LSUV市場注入更多奢華元素,填補超豪華SUV市場的空缺,為全球用戶帶來最具奢華品味與超凡性能的頂級豪華SUV。

Bentley SUV將於2016年正式量產,並為客戶提供不同版本的動力選擇,其中包括計畫於2017年問世的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如需瞭解更多賓利SUV的相關進展與最新資訊,敬請訪問www.NewBentl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