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預報:2015小改款Volkswagen Jetta[影片]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已經正式公佈了造型輕微調整的2015 Jetta,而在本周稍晚時的2014紐約車展上其將會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從2015年樣式開始,小改款又更新升級的Jetta擁有了Passat般的外觀,它有新造型的水箱護罩與選配的雙氙氣大燈和附LED日間行車燈的前保險桿。將目光移到車尾,2015 Jetta的LED車尾燈在白色部份被加長,而GLI和混合動力版本有一個更明顯些的小鴨尾擾流板。Volkswagen表示, 2015 Jetta在修改A柱和車身底板後,車身的空氣力學變的更優異,能提高行駛的穩定性。

2015 VW Jetta在車艙內也進行了小修改,透過照片可以看到2015 Jetta的駕駛儀錶改為下潛式,VW也在控制台、車門等地方加入更高質感的飾板,以及一個新的多功能方向盤。此外,我們還可以看到在空調出風口和多媒體螢幕周邊多了鋼琴黑飾板。Volkswagen還推出了新顏色與造型的座椅布料。

安全上也是此次Jetta升級的重點,新車配備了盲點監測系統、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後方來車警示系統以及碰撞預警系統。

2015 Jetta還是以PQ35平台(Golf V)打造,而更新的Jetta在引擎陣容上還是延用現行車款的動力系統,不過2.0升四缸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多了10匹馬力,來到150匹。在紐約車展亮相後,小改款的2015 Jetta會在今年下半年開始上市銷售。

第二頁有更多2015 VW Jetta精彩照片。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