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入新世代設計概念,全新Volvo XC90預告2014年底登場

先前我們曾經提到過,於2002年底特律車展中發表、以進軍北美市場為首要的Volvo XC90,至今竟然已經超過10年了還沒有大改款,面對起其他競爭對手自然顯得老態龍鍾,因此XC90新世代車型的相關傳言始終不斷,如今Volvo總算給了個較為確切的答案:2014年底。
 

而在日前進行的「Concept Coupe」概念車款的發表會場中,Volvo也接著宣布將在2014年底進行新世代XC90的發表,且也一併釋出了新XC90的幾張局部剪影,而由這些圖中可看到在車頭造型上有著與「Concept Coupe」類似的概念,包括了銳利的LED頭燈造型、T字型LED日間行車燈等設計。
將以Volvo最新的SPA底盤平台(Scalable Platform Architecture)為基礎進行開發的新世代XC90,同時搭配上同為新開發的VEA(Volvo Environmental Architecture)Drive-E動力系統,加上現今以逐漸成熟的Plug-in Hybrid動力技術,訴求便是更大的空間、更舒適的乘坐感受及更節能的油耗表現。
 [Source: feber.se]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