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日內瓦車展:Volkswagen Touran可否稱作是歐洲MPV車款的代表呢?

雖然Volkswagen有部分車款是不對歐洲以外的市場進行銷售,但Touran 這款MPV例外,它不但對外銷售、而且對歐洲以外的市場具有相當大的競爭力。五門、合理大小的車身尺寸、乾淨俐落的設計風格以及具有吸引力的座艙空間,這些是該車之所以打動人心的原因(儘管有些人對外型感到非常冷感)。

 

 

在2015日內瓦車展上,VW將這輛小廂型車做了相當多的升級,力求吸引歐洲觀眾的目光。外型就像是受到第二代Golf所影響,這輛相當熱門的掀背小鋼砲設計風格很明顯的渲染到了第三代Touran。Golf的車身線條轉移到了廂型車上後更顯得有稜有角(雖然尾燈以及大燈造型仍舊非常相似)。在此同時,水箱護罩就像極了Passat,那保守的三柵式設計。R-Line車型就有著更加具有造型的前後保桿,前保險桿上還有著黑色的飾板、而後保險桿下方則是延伸出一對鍍鉻排氣管。

座艙內部是典型的VW設計風格,到處都想展露帥氣的氣質。鋼琴黑的內裝佔領了儀表板和方向盤四周、皮革包覆的方向盤以及隱藏式的坐椅也是吸引人之處。

以下為2015日內瓦車展上所展出的第三代Touran相關圖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