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黎車展:VW新跨界車 Golf Alltrack亮相

Subaru(速霸陸)有OutbacksVolvo(富豪)有Cross Country。Audi(奧迪)有Allroad。現在,Volkswagen(褔斯)也有了最新的Golf Alltrack

 

 

VW Golf Alltrack己正式在巴黎車展上進行了全球首度公開亮相。以Golf Variant為基礎,堅固耐用的Golf Alltrack擁有重新設計的前後保險桿,銀色前後下護板以及在輪拱和底盤四周加入耐磨塑料。同時它也擁有新的車頂行李架,更大的鋁合金輪圏。

此外,Golf Alltrack的車高也多出20mm,搭配4MOTION全時四輪驅動系統,Haldex耦合器,ESC,EDS和XDS系統,以獲更好的路面通過能力,並提供較佳的循跡性來穩定車身安全和提升操控性。

在動力方面,消費者將能夠選擇180匹馬力,28.5kgm扭力的1.8 TSI引擎,以及三款柴油引擎:1.6 TDI(110hp/25.5kgm),2.0 TDI(150hp/34.6kgm),2.0 TDI(184hp/38.7kgm)。

Volkswagen汽車之前已宣布Golf Alltrack的發售和交車日期都定在明年夏天開始。

 

 

[Source:Autoblog]